20120825探索南投新景點

2012082620:52
現今最夯的旅遊景點非"天空之橋"莫屬,每天都有絡繹不絕的遊客前往嚐鮮。我也不免其俗的前往"猴探井"一探虛實。禮拜五(24日)下午,好友A May邀我出去走走,我便請我老公規劃一下行程,順便考考他的"應變能力",我老公只回我08250730準時出發!!!我想他已經準備好了!!!

為了趕搭首班車,一行人從"天空之橋"開放前就抵達現場等待,還
真準時8點30分到達"猴探井遊憩區"..





到了現場時發現我們還不算"早鳥"耶!!已經有一群遊覽車團在現場
等候了!!


全票50元;半票30元,如果才走這麼
一趟
還真有一點"小貴"....




到達天空之橋,已經開始管制遊客,可想而知"狼比吿咖追"......

超過150人,想進去免談!!!

這條橋"過路費"50兩,比高速公路還貴,而且還沒ETC。

先在橋頭拍一張!!!

我的鄰居"許小欽"一家人...

A May跟他的老公還有小女兒"佩佩"..
.他兒子已經跟我兒子落跑了!!


我和我老公"小皮"....

橋尾大合照...忽然跑出一支鹹豬手...實在有一點掃興!!!無言~~~

還真是"大家來找茶"...

天空飄著小雨,臨時變更行程到"室內景點"...前往南崗工業區的"
麻糬展示館
做做手工DIY~~順便吃吃免錢的麻糬!!


進入工廠,場內設置得很漂亮也很乾
淨,這裡的FU還不錯!!




他是我兒子的"結拜兄弟"亦軒...







DIY課程...六個小孩共花了150元的費用,很超值毆!!!





古早味"甘仔店"

接下來是前往"易經大學"一路石頭路,我們還以為走錯路了,經過
一段崎嶇的山路,總算是柳暗花明了!!這裡是混元禪師(唯心宗)創
建的地方,雖然還沒完工,但其規模可見一斑。


這裡叫南天門????過去不就是"仙界"
了嗎!!!




台灣"九龍壁",比起北京故宮毫不遜色。



史貝秀.....生吞活蜥蜴!!!!結果是討了一頓的"痛罵"..哈哈!!

午餐就近在猴探井旁的"七里香甕窯雞"解決!!!這裡位在"天空之橋
入口處。


一行13人共花了我們2200元,不過吃好飽!!

實在是天空不最美,忽然下起傾盆大雨,索性前往草屯"寶島時代村"
去回憶兒時的點點滴滴。


門票150元,不分大小。雖然可抵100元消費,但裡面的東西有點貴。

60年代的"守望相助"崗哨。

30年前的"滅火器"....

14時30分有原住民舞蹈秀。









街道規劃的很整齊???

它應該是"防空警報器"!!

基本上分駐所不會如此命名,會稱做"草屯分駐所"或叫"寶島派出所"
這是錯誤的引用。

忽然讓我想起"中美合作,淨重50公斤"
的內褲。


1530醒獅表演。

這裡的陳設猶如50~60年代純樸的台灣社會,也只有5、6年級以下的
同學才會懷念到這裡的氣氛。


結束了一天的行程,想想時間還早,便順道前往"南投酒廠"逛一逛
,雖然沒啥特色,只是順便看看風景而已!!








南投最近新增了不少的旅遊景點,雖然要花一些小錢買門票,不符合小皮"省錢一哥"的精神,但我想偶而也需花一些Money促進一下台灣經濟。算一算一天下來我們共花了4230元,平均一個人花費326元。這樣還是很節省啦!!!南投的旅遊資源很豐富,有空建議你們也可以去走走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