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路財神

2012020223:25
 
照平常講,今可算是"又"早起了,因為昨晚"又"接到我那水噹噹的互愛組長"雪芬"師姊的來電,說今早要在丫姐的精油店裡練明晚迎新要表演的律動手語"我們都是一家人",而本來時間是定在09:30,說真的,這個時間雖然是已不算早了,但對我而言,總是有些早丫,雪芬也很體諒我,說讓我可以10點再到,多了這短短的30分鐘,至少可以讓我的夢境多少延長些,也算是夠仁慈了,實在是很感恩啦!!
中午吃飽過後沒多做休息,就騎著歐都歹載著寶貝兒子去跑銀行,合庫&郵局辦事~~先是領錢繳錢(房貸),再來領錢存錢(寶貝們的紅包&保費),接下來是領錢滙錢(2/11花蓮行的飯店訂金),最後就是領錢還錢(債權人:不收利息的丫母),算來算去,今天可是做足了"過路財神"丫,古時候的人形容地真貼切:人兩腳,錢四腳啦,永遠也追不到...
在路上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,起先是差點撞到一個橫越馬路的老丫嬤,明明斑馬線就在不遠處,卻要冒險在馬路上亂竄,害我為了閃她還差點撞到前方的機車,所幸我的煞車器夠勇才沒釀成災禍丫,但也沒因此多幸運,或許早有註定今天我該有"血光之災",所以該來的躲不掉!當我到了合庫時,外頭已有很多車堵住了門口,我就為了不想停在車子旁,則從另一旁騎入合庫,結果在一個不注意,間距也算得不夠準(眼花),腳就去被一部停在路旁的機車"卡"到,整個痛到不行丫,也因穿著牛仔褲不太好拉,所以當時並沒有多做檢查,誰知回到家,褲子一脫下,才發現傷口不小ㄟ,血也流乾了...就當是"見血消災"吧,也可能是平時多少有在修,所以今天才可以將傷害降到最低,真的很感恩了,總之,下次還是要時時多注意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