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菇

2012031923:37
 
已經有好幾天沒做家事(擦地)了
整個家裡&人也都快"生菇"
從入厝至今這可是頭一次相隔最久的
以往幾乎都是天天擦
很忙時最差也只隔一天&兩天
而這次卻隔了四天ㄟ
根本出乎我的意料
當然我是很想擦
但又怕擦完乾不了更難受
所以遲遲都不敢動手
害得我因此渾身不對勁丫
出門在外都還好
但只要一回到家就開始昏昏沉沉
樓梯也是"濕"的不得了
下樓時也因怕滑倒所以都要很小心
也不太敢踩家裡的地板
濕濕黏黏的感覺超不舒服的
坦白說
以往再怎麼吹南風
也不會像這次這麼嚴重ㄟ
幾乎全台灣也一個地方會令人舒服
這幾天的天氣真是很奇怪
忽冷忽熱悶地要命
新聞也一直播這波的"怪"南風
網路上大家也一直抱怨
唉~
我只希望"南風"快快離開吧
不然再過不久
我想我家可能除了"生菇"
可能還會"生鏽"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