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詢台值班

2012020123:09
 
昨晚突然接到"雪芬"師姊的來電,請我今天中午去幫她值班,而我就只好在這冷颼颼的天氣裡,騎著小小的"歐都歹"來到靜思堂,坦白說,當時全身真的挫到不行ㄟ,整個內心都在掙扎,怪自己明明有車開,幹嘛堅持要騎車而受罪呢!!
而靜思堂"諮詢台值班",對我來說可是頭一次丫,所有事務也都是很陌生,完全沒經驗,很慶幸的是,還好有"淑珍&文玲"師姊陪伴,來電電話也都是由她們去接洽,原本是說好要輪著學習接電話,但我耍了一些小手段,輪到我時,我就趕緊站起來說要去"化粧室"....呵呵呵!就這樣逃過每一通電話,其實她們倆都知道我根本是故意逃避接電話的,只是,她們也很慈悲不跟我計較!
四個小時看似不長不短,但如果完全沒事一直坐在那發呆&等電話,還真是無聊丫,還好有淑珍&文玲的"經驗分享談",才讓時間過得快些,而我本來該值到5點的,但看太陽已慢慢的往下沉,怕等到5點回去,在沒太陽的普照下,肯定會更冷,所以,請淑珍體諒一下,讓我提早一些時間走,還好大家都不計較&很包容我,真的很感恩丫!!


 


  •   mary霞 於 2012-02-01 23:44 1F
  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