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112台南柚香園、嘉義圓潭自然生態園區之旅

2011112219:29
 

台南白河柚香園民宿
我堂姊開的民宿,位在白河區蓮潭里的合法民宿,該民宿不僅提供住宿及餐飲服務,在一
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特色與農特產品,非常值得去參觀。

田園風光
農村的田園風光,猶如遠離塵囂的世外桃源。

單車自由行
田間小路適合騎單車享受鄉村的氣息。

民宿
民宿的房間都設有陽台及休閒椅,空氣清新景色宜人,又可享受慢活的樂趣。

採果樂
現正值西施柚、帝王柚及柑橘、柳丁盛產期,可一邊採果一邊品嘗,別有風趣。

歡唱卡拉與你OK
在民宿餐廳內儘情K歌~~

瑞里風光
中途休息,團體大合照。

圓潭自然生態園區
位於嘉122線71.5K處,圓潭溪與圓潭瀑布等美麗景點。

圓潭瀑布
圓潭自然生態園區繞一圈步道約耗時40分鐘,此次行程
因時間關係無法儘情瀏覽。這個景點是通往瑞里地區的
著名景點之一,千萬不可錯過。


合照
JUSTPLAY就是愛玩家族的成員們,我們的宗旨是提倡闔家旅遊,一同帶長輩出去走走。


小皮與我
小皮是我們旅行團的團長兼導遊,所有行程均由其一手規劃及導覽。

阿May全家福+兩個小搗蛋
猜猜看哪兩是來亂的。

夢想起飛
跳的樂高,希望越高。

小阿May--"佩佩"
她是我們最小的團員,也非常大膽。猜猜她手上拿
甚麼?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答案是:青蛙。


一串心

嘟嘴的那一個是我寶貝小叔,他一路幫助我們也對我家小寶貝疼愛有加,是我最感恩的人。

竹崎車站
竹崎車站是以木頭搭建的車站,為阿里山線的第二個車站。早期以木業為主,是一個頗具特
色的車站。


我們這一家
我們都是慈濟大家庭裡的快樂志工。


勇伯仔--玟德師兄
老當益壯,給你100個讚。

竹崎親水公園
崎親水公園內有弘景橋,橋塔高十九公尺,橋長兩百零六公尺,是國內跨距最長的兩支柱
吊橋非常有特色,園區腹地寬廣,值得去走走。此次行程均因緊湊,僅停留30分鐘,是旅途
美中不足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