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櫻

2012030323:30
 
今天是全國補班補課日(W一連休假期)
趁著好天氣&大家都要上班上課的日子
老公又正好排到輪休
在之前就算準今天出遊絕對不會塞車
所以早有計劃帶我去"賞櫻"
也想替未來的出遊景點先場勘

想說只是"場勘"而已低調就好
應不需要邀約太多人參與
就只約了惠芬&丫娟這對姊妹花
外加個晟晟&晟弟
說真的這次只約了惠芬
我對其它無法同遊的好麻吉感到很歹勢
或許有人會認為我對惠芬比較特別
其實不然
只是想說每次出遊都是一大票人
我也因為很想用心把我的角色扮演好
"伴遊歐巴桑"的頭銜做得稱職點
所以每次都是來匆匆去匆匆
真正有放鬆的機會是少之又少
但每次只要看到大家玩得開心
孩子們快樂地嘻笑&追逐
我就算沒玩到或者整個很疲累
也甘之如飴丫
老公可能想說利用這次的機會
讓我好好地放鬆一下
又想到常恩之前說過我是他丫母(惠芬)的"右手"
就只好把我的"主人"帶著走囉
來賞櫻的人還真不少ㄟ
雖然讓我爬到整個氣喘如牛
也終於在我很努力地爬到了頂端時
大大地給它來個伸呼吸&吐氣之後
身體內整個大舒暢丫
再往下一望整片綠油油的茶園
根本沒有比這感覺更好了
更讓我體會出
原來遠離塵囂簡單地過生活就是如此
今天總算沒有白來丫